Sunday 27 May 2007

新題目-我的小時候



大家各寫完自介後,是時候來個新題目,自由參與。




名為「我的小時候」!(最主要是想看照片)




小時候的我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自讚)到長大後才發覺…「女大18變」是真的…


話說當時還在諗書的時候做present,談及遊樂場設施。我們最後,放了組員小時候的照片,來說明以前的遊樂場,安全設備有多不足。其他同學看過我的照片,都大聲說︰「kitty好可愛呀,細個個陣…咩依家咁既…」ok啦ok啦…我知道自己有多不濟啦。不過我還是為我的童年樣子感到自滿。


據母親說,我小時候很聽話,現在…100倍相反…




先來看看小時候的照片。



這張應該是幾個月大吧,我媽還真夠膽。我這麼少,滑下來怎辦?



我是爬繩高手?小時候對這個玩意有點害怕,永遠只會爬最初的端端。


這一張是我最喜歡的,是在家裡的大床拍的。(其實那個時候整個家裡還只是一張床,和所謂的一個廳)背後那個大melody,好像是拾回來的。那個時候還有拍過一些照片,是我不夠力,將melody就地拖行。哈哈!我穿的那條one piece,美嘛?


這一張是在婆婆家樓下拍的,很明顯,腳不夠長放在腳踏上,哈哈!


公公?婆婆壽宴?後面是我兩個表哥跟我哥,前面是跟我只差幾個月的表哥,在那不久後便移民澳洲了。原來這麼一數,我是總孫中排第五的。女生方面是我最大哦。


婆婆,表哥,三姨媽,我。留意,手上竟然玩弄著車車…一身打扮依然是one piece加蕾絲花邊小socks子(突然忘了那個字如何打)

幼稚園入學照。媽媽很喜歡替我綁這樣的單邊辮子。


最後一張,在畢架山公園。呆玩吹泡泡,樣子也呆呆的。如上一張,也是同樣的辮子。

我的暫時也秀給大家看了?大家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