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May 2007

我要補!第一個!

任性地看到大家打自介,於是自己又想打起來。

總括而言,看過大家的回憶,有原來如此的感覺。

我當然是由v小姐的帶領(笑)

先是我到她的KAT-TUN4EVER HP,應該是這樣吧?
然後KAME生日那天?大家去了唱K,那個時候還在旺角的地方。

JAN給我的感覺:唱歌很好聽
V給我的感覺:很大個
TOHKO給我的感覺:原來也有仁飯哦!


之後仁的BBQ日,因為要實習的關係,不能參加
再之後,好像是V他們常常說阿怡阿怡的關係,認識了小藍(這個人突然變了北山飯)
PIPI,影,里惠,領,CAROL是後來才認識的。

PIPI應該是因為JAN?我也忘了,因為都不是比較熟,而且消失了一陣子啦。
到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可以談天,談了很多事,然後我發覺,PIPI也蠻好傾的~HAHA

士多的事,對不起啦,寫的那個時候,我跟妳還不熟啦。

影應該是V他們介紹的,影最初給我的感覺是很男子氣的,不過!完全不是!超女生!HAHA
一次赤西先生生日聚會?在意大利蕃茄認識了里惠。那一刻,已經知道我可以跟這個人說很多。
果然我也有很多私事跟她談過,她是一個很好的對象。
跟領的相識,很好笑,是跟男之仁聯絡吃飯的時候,他跟我說有個女生也會來,然後我跟V3LINE打給領。
很緊張嘛,不過聽到她是喜歡田口,我跟V是爆笑的(本人已經沒有這個記憶,不過領記得很清楚!)
但跟領認識下來,就想像不到為什麼她當初會主動跟男之仁吃飯,明明她對赤西仁沒興趣嘛?(笑)

CAROL應該是最後才認識的。因為她一直是V身後的女人(笑)
說回JAN,她可以大人中有點孩子氣!真的很佩服!而且我行我素!很羨慕!
TOHKO的話,我最初想不到我們可以有現在這麼的關係。因為我常以為同担的話,很難很好朋友的。不過自從一起去過日本後,我們甚麼也可以談啦。
V呢,她很遷就我,也很遷就大家。突然很想她快點嫁人~爆,一定是個好妻子!嫁CALVIN啦~

怎麼變了告白大會?

其實我沒想過KINGDOM可以發展到這一個地步。
我們大家都已經將大時大節,甚至平常的時候也會想到對方,那就是所謂真正的朋友吧!
很喜歡跟大家發瘋的時候。
互相吐糟的時候。
互相鼓勵的時候。

我已經決定好了。

有機會結婚的話,一定會留一台特別寫上"KINGDOM朋友"。

我是突然很想看朋友出嫁女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