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May 2007

6th sense from JN

由kitty開始寫第一篇,我就開始盤算自己要寫些什麼
發現大家開始玩起自我紹介來
開始想,要不要退出
我很怕介紹自己
一想到自己的一大堆缺點,就不想說出來

既然如此,我也來說說如何跟本來完全不認識的大家扯上關係吧
我認識的第一個是V,是妳改變我一生啊 (笑)
記得嗎? 那是我忽然間迷起UEDA,看到NEWSGROUP你有多出來的UEDA SHOP相就聯絡你了
只CHAT了一個小時,你就把在台灣機場拍到的自家UEDA相SEND給我
我想,天下間有這麼大方的人啊…

那時候頂多是覺得認識多了一個飯
那個年代我頂著個KAZAMA站站長的身份,到處認識了一批人
都是CHAT幾句就完了
以為和VICKY也是一樣吧
怎料有次KAT-TUN谷聚,她卻主動邀請我參加了
其實我一直認為,那次她會邀請我參加,是因為我是KAZAMA飯,我來的話就可以儲齊一套的4TOPS UCHIWA拍照...
ANYWAY,原因不重要
因為那個KARAOKE聚會,我認識了TOHKO、KITTY
還有一些已經沒有聯系的… YUKO、YUKI、CHARMAINE、JAC

隔了N陣時間,J-KINGDOM的崛起,我才認識到陳皮、小藍、影
我不記得那次燒烤影有沒有露面,記得好像沒有…因為會考?
對小藍是印象是『山下智久SHOP相大行動』,由心的佩服
對陳皮很有親切感,因為是同校師妹,世界真細小

RIE,也是因為V才認識的
我說多了張SHO的POSTER,V就說有朋友想要,這個朋友就是RIE了
約出來交收,只匆匆見了一面,就此而已
之後又有一次我們的聚會,晚了下班的RIE忽然出現
那天才知道,原來RIE是美容師,記得我有問了幾句暗瘡的問題
RIE建議我做FACIAL,可是我的臉天生不能做FACIAL,就此作罷
對RIE第三次的印象是,快要去日本看演唱會的話,為了要交信給YOKO緊張不已,我跟V提過想修眉
隔了幾天就收到RIE電話,說可以幫忙
簡單受寵若驚,本以為只是點頭之交,原來這個人已經待我是朋友

最後是首領,我當然記得那個聚會 (我都不是KAT-TUN飯,也不明白為什麼我也會被邀請了)
我也記得那個狂響卻接不了的電話
只認識了一天,大家都同意把KINGDOM的密碼交給你了

我想首領你有種很善良、友好的感覺,散發著一種氣息,讓身邊的人都想跟你當朋友
有些人天生就受歡迎的,我想首領就是這一種了
Minami這個名也是我改的,因為我說你長得像山口智子,就用了她在long vacation的名字了

至於CAROL,我真的忘了如何認識了
未認識之前,我已經知道這個人,當然是因為小山的網站囉
後來才知道是大SAN的朋友
我是很久以後才知道CAROL是V的朋友

說回這個blog
聽到要合寫一個,我是猶豫了很久,因為完全不知道可以寫些什麼
今早終於給我想到了
我想,這是一個很好的地方,讓我講一些連自己的blog都不能講的話
因為寫在自家blog的東西會讓家姐看到
總有些事情連家人也不會理解的
例如…今天早上坐lift遇到同事ricky,問我「你是不是去日本了?」
我「沒有,為什麼?」
Ricky「5月了! 你都還沒有去,暑假不去看演唱會嗎?」
我「好,我就去給你看。」
8月的eito票未公佈,倒是發現昨天公佈了8月kansai jr和tsubasa要在松竹座開con
8月,即使松竹座有多餘的檔期,eito tour密密的schedule,應該也不會有yoko solo了
我想,沒有solo con的話summer我還是不會去了
雖然有點對不起masako,要她代我sell票了

To tohko:
KINGDOM以前的LOGIN是SUMMARY,PASSWORD是NORYOUCHI (= no ryo uchi)
原因是那時候剛公佈了SUMMARY沒有RYO和UCHI
證實了他們會留在松竹座,心情大好的我就建議用這個PASSWORD了
(就算我多不喜歡ryochan,我還是最喜歡8個人的eito)
之後換PASSWORD,是AO建議用我的口頭蟬,不是我決定的啊

To Carol:
我也有今年的目標!
Solo con!
Yoko的也好,小丸的也好,shige的也好

To 影:
最喜歡的三個日本歌手是:m-flo、Tommy February6/Tommy Heavenly6、大塚愛

最喜歡的三個香港歌手是:冇! 連梁漢文和孫耀威都沒有聽了,說不上愛誰的歌。據說梁靜茹的歌很好聽,卻懶得去發掘
最喜歡的三個作家是:里惠、影、JN氏 (不自戀一點很難當『作家』啊)

To 陳皮:
不敢用橙色字,留給你用好了

To V:
有沒有留意到,這裡大部份的人認識,都跟你有關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那次BBQ呢,我是有出席啦,還跟你同一個爐燒的呢!!你…竟然忘記了嘛…!(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