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y 2007

第久個!

首先要多謝影提我+領讓我先順利做到第「久」位XD
然後係咪都要多謝泉氏留返橙色我用XD
嘛~各人都有自己的顏色吧^0^

開始....
本人陳皮....呢個名到底係幾時開始廣為大家所用的呢?嘛~都幾喜歡XD
起初改pipi呢個名只是純粹想不到改什麼日文名字上網用,就將pi的名x2(笑)
看來大家都是先認識v,我想我是例外的吧。
那時大家有自己的hp和開始相識時,我還在呆呆只懂上網~
雙失時過度悠閒就學人家做hp,
打著Four Tops的名義但根本整個hp只有pi的東西!(爆)
和KINGDOM的各位相識都是全靠偉大的ng!!
大概當時的想法是覺得一大班人一起妄想太有趣了吧!
BBQ是第一次見面,有點怕融不入大家的說。
然後慢慢都會一起去旺角、一起吃飯、拍puri~
到大家很偶然撞到一起去SUMMARY 2004!!!!
但當時我只是一個人飛,也沒想過和大家一起行動~
(↑ 第一次旅行就想一人旅行的人)
當然也有寂寞的時候啦~~
有天完場時,被v發現了我~說了類似「終於找到你啦」的說話~(笑)
真是高興(笑)原來我被擔心著啊,嘻嘻~
還有里惠媽媽! 之後好像有說過「以為你失蹤了」~真是謝謝你有關注到我!XD
過了不知多久和泉再說起這次旅行的事,原來她察覺到我很低落↓ 不敢和我說很多話。
幸好你不是再遲一晚才跟我過,不然我可能會低落到你不敢再跟我做朋友=口=

何時發起的士多
我覺得自己有被忽視了的心情
因為......大家的士多起初都是沒有我的存在哪 T__________T

和領首次見面好像是田口生日!? 又是意大利蕃茄聚會(笑)
我記得~之後去了海傍談了好久~
有了終於融入大家的感覺。

即使各自有各自的親友,但我呢~
無論是漫無目的的聚會或什麼,我都會想KINGDOM優先的(笑)
喜歡和你們一起的感覺。
和不同的朋友一起,我會有不同的臉孔、不同的情緒反應,
就是跟你們才最自我。

山皮有兩個自慢的親友,陳皮有KINGDOM的大家。
來做一輩子的朋友吧!(^口^)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