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y 2007

第五個

其實都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才好, 不過影說"竟然是前輩就會有很多事可以說" (喂~~~~只有你才叫我前輩而已)

Kingdom的由來: 已經不太記得是誰發起了(笑) 只記得那個時候大家都在Kingdom被封為皇親國戚等等, 第一代的人現在已經沒有聯絡了. 如果我沒有記錯好像是影說不如把Kingdom加上pw這樣子的, 至於pw跟login好似是jan想的, 還用上她當時的口頭禪(笑) 現在的我們應該算是第二代吧(噗)

跟各人的相識經過: 說真的已經忘記了, 所以當nie說是看模倣犯而認識的時候, 心裡想"原來是這樣子喔"(噗) 識得最長時間應該是V. 那時候我有上她做的KAT-TUN網站, 好像是那個時候開始認識吧. 一邊寫的時候看到2003年5月25日的照片 哈哈~~~~~是第一次(應該)的BBQ活動, 那個時候已經認識jan, pipi, ao, 影和v呢!! kitty是怎樣認識的呢....我也不知道, 我只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是nino來香港那次, 我是跟她一個朋友一起到機場接機, 剛好她站在我的前面, 跟著是怎樣開始就忘記了(不過那位kitty小姐是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之前跟她說起才知道XDDDD) 領是因為"男之仁"的關係才認識, 網主說跟公司來香港遊玩, 接著我們便一起出來, 那時候kitty說有一個喜歡介的女生會一起的. 我還記得那晚很有趣是jan那天會知道演唱會飛的位置, 她整晚都很緊張, 剛好吃飯時她離坐去洗手間, 又剛好她的手提響起, 我跟領都很緊張指著電話說"電話啊電話啊" 待她回來後跟jan說, 可惜不是她要等的電話XDDD 跟carol認識我想都是V的關係 唔.....就是不知不覺認識的啦 哈哈~~~~~(但我一直也沒有她的msn[汗]) 相識過程大約是這樣子吧!!

名字的由來: 因為那個時候超喜歡"to Heart"所以就改啦 嘩哈哈~~~~~~

自介: 要說什麼好!?(爆)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兩樣也沒有原因, 所以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為什麼不喜歡, 解釋得到就會解釋, 解釋不到的話不要煩我

懶訓XDDDD 任何地方都可以訓

硬頸, 特別是當我跟人吵架而哭的時候, 硬頸度100

沖涼時最喜歡創作士多劇情XDDDD 也不是啦, 只是每次的劇情總會是在沖涼時想出來, 而且是"丁"一聲那種 哈哈~~~

唔.....還有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有些大家知道就不說啦, 例如喜歡KAT-TUN的某某(喂~~~~~不是不說的嗎!?{啪}) 想到的話再寫吧

會長所徵召的: 情緒化(有點極度個種) 呢一秒會好開心, 下一秒.....所有東西都是隨心情而進行; 妄想狂跟痴情人都算吧!?(大笑) 妄想某某跟某某.....痴某某.....

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