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August 2008

我是好想快點在香港看黑皮的陳皮^+++^

最近好少打blog..........係真係咁忙?_?
不知道呢..........返左呢份工都沒有收工時間似的XD
上次Jan還說「你收7架嘛」是這樣的嗎XD
是說真的至少要7pm才進入悠閒一點的狀態, 可以放慢少許腳步, 清理一天的工作。
工作還算順利...........但也知道了那個女的真的好煩好煩="= (我阿姐)
雖然阿姐待我都不錯 (就是她自身在工作上我們都有感她太煩)
呀.........但還是遇上了一個煩惱,,,,,,,,,,
是我慣性的遲到問題||||||||||||
我這個月好像遲了4,5次! 雖然只係5分內............
還有其實我有2,3次睡過頭而請了SL =////=
日本公司和上司............都注重attendance...........
因為咁........我的proba要延多個月=....=
GM說我工作是中規中矩.............就這個問題啦...............
我衰...........我認..........
但有時真的累睡過了又不想遲回........好顯眼的說.........
趕到的我都拼命趕了! 8am才彈起床 8:30am上了MTR!
9月我真的不能遲了呢........., 真的怕會因為這個而沒了工作///////
誰來拉我起床啊!!!! 吼!

嗯.........GM跟我說我工作表現中規中矩,
老實說心中不滿意.......... 不滿意自己是不是做得不夠好, 還是在阿姐向GM報告我的表現時說我不夠好,
GM也說阿姐都話我對日本有相當的認識都對他們有好大的幫助,
但呢.......我就唔多覺.,,,,可能是我沒自覺吧? 在這dept.,應該沒能發揮出更大的助力。
中規中矩...........頭一次覺得這四個字很難聽
說我不錯我會高興好多............或者真的是自己做得不夠好所以還未能讓人對我說出不錯兩個字。

再令我肯定到, 原來我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想在這行幹出一點成績。
以前想在做前線service/ticketing, 但經過這2,3個月後才想我應該想做marketing....
比較適合我這個喜歡到處搜尋方地方的人吧?
由以前在那間travel sch遇上那個導師開始, 我就憧憬著那種旅遊家的工作吧~
但是呢~在未征服全日本前, 我想我還不會到日本以外的地方XDDDDDDDDD

不知不覺說了好多工作的話題=x= 有悶倒吧!XDD

10月我會順利去到日本吧!? 突然有點擔心!
因為我的attendance||||||||| 要批我假啊~~!>


我們哪日去disney好啊~~~~~~~~~~~~~~~~~~or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