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August 2008

影鵝刀浩卦住里牙

手先,多謝陳皮梯我找到姐裡的login id和pw
種是記畢牢姐裡的login id和pw,每次up之前刀要先問問陳皮
她說再問夏次要up士多
又up? 剛剛才up完咋喎...

各位,你好嗎? (揮手)
不論是這個blog還是本人的blog都荒廢已久,開始結出蜘蛛網
沒有更新的原因,除了是忙之外,也是因為想不到可以寫什麼
又不想隨便寫些廢話來

要update一下的說嗎?
最近好忙,一浪接一浪,non-stop
近一年都沒有再把公司的東西帶回家做
實行『長命功夫長命做,公司的事公司事』
每天準時收工,不加班,總之就按本子辦事
結果好像反而比以前忙了
Presentation -> 辯論大賽 -> 作文 -> 考試
考試完了,以為可以抖3個星期才開學
日本常識問題大賽又吹雞要開始準備了
不過,為了學校的事而忙的話,忙起來也有樂趣

9月研究院開學了
現在的日本語講座課程到12月才畢業,換句話說接下來有三個月會重疊了
每個星期一至四都要上課
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以往每星期上兩天課,都會缺席1/4的課
現在一星期四天課,我很懷疑自己可以堅持多久
希望大家幫幫忙,9~12月的活動儘量安排在六日吧

還有,我發現我付不起下個學期的學費
1月22日出雙糧,但12月要付學費了吧
不知道刷卡後再等雙糧找數成不成呢?


打算買部notebook方便做功課
Acer和華石才39xx多元,10吋mon,0.99kg
有120g storage
1g ram是慢了一點
當粗用吧
下星期是電腦展,希望可以再平一點!

9月還有黃子華的舞台劇!
他是我的dream man
有學識有才華
人愈大,愈討厭膚淺的男生
帥哥,只是用作欣賞用,像金魚

剛開始看Eito漫畫第三期
故事描述小丸講爛gag,被member故意冷落,一個人失望的在一角畫圈圈
看到這裡,很想大叫
「我好鐘意小丸呀!!!」
(///後接1分鐘的大笑)

9月7日要投票給何EE還是阿牛呢?

結果還是胡亂的寫了一大堆東西來

草草結筆,見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