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ugust 2008

【會長失格】

(銀芽+跪)

現在是FUCKING LONG SUMMER HOLDAY!!其實我是很想上學,現在的生活很老倒。

我有時會懷念回到在追櫻井翔那時候的我,起碼我能想像得到自己是為著什麼而生活,盡管追求的東西是多麼虛無縹緲,也感覺自己沒有白費那段時間。儲金,J家姊妹,日本,日文,演唱會,扇,燈牌,本命,浮氣,MS,HEY3,UTABAN.....這些都令我感覺到自己很實在,我很掛念那時候的我呢(抱)

現在我每天差不多動不動就喝酒,不用上學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我本身是想在日本這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RESTART,這裡所有人只會叫我NIE,只知道我是個香港人,但是到現在已經把這裡的東西搞亂到我都不想看了(汗)

我想回香港散一散心的說(汗)
我本身就是個不懂得處理事情的人,每到人生交差點我就會迷惑起來,我都不知道我應該走那個方向。我怕做錯事,我怕自己會後悔,偏偏我就是因為自己的選擇而感到自己做錯了,之後來後悔。
雖然每件事情其實都沒有一定的絕對,但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我變得更加不懂得去選擇,某程度我是個很依賴的人,我只會跟著別人覺得對的事去做,所以到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很迷失。
7月的時候,我的心情可以說是來到這裡最低的時間了,在生日的時候是有朋友跟我慶生,但是我總是很掛念大家,也很掛念我的家人,我真真正正的思鄉了。自己一個人,想哭都哭不到。

我不知道因什麼理由,我就是想看到會令自己安心的人。

我是頭一次這樣的出門,我也是23才頭一次感受到自己真真正正需要和掛念家人跟朋友(苦笑)

我在想影是比我少她都可以越過得到,我只是短短的一年還是好好ENJOY吧!

希望我回來的時候,有長大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ie~我都唔知點解我都好想飲酒呀!
不過唔係喪飲個隻。

我等你!我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