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August 2008

班長近況報告

大家!!!!!!!!!!!!!我去左旅行無提大家,大家就忘記要寫bloggggg啦…

像以前班長叫人交功課一樣XDDDD

大家要記得寫啊!!!!!!!!!!!!!!!!!!!!!!!!!!!!!

well.

重新rota之前 我想寫一篇。

-

因為近來發生了很多 也很想讓遠在彼岸的大家知道。

首先

六月二日至七月十四日,在整整四十三天裡,我一個人(有時有朋友一起)走遍了歐洲八個國家,用無限的堅持和倔強完成了這個夢想。旅程很好玩,但也有孤獨,痛苦,迷失的時候,有時候對於一個要面對一切,感到很無助,在旅程中繼續料理著很多纏身的煩事,很煩,煩得要命,有時候會想,「啊,沒有來是不是比較好?」,遇上色狼時,也只有自己一個,沒有甚至王子樣可以救我…但我興幸我完成了。旅程上遇到的人和事,讓我再次發現世界之大,原來旅者,浪人,不只我一個,大家都好溫柔好好人,幫忙,交流…給我的啟發很多,也更認真想前方的路向。

第二

七月十六日,小妹畢業了!三年大學,四年英國的生活,終於,圓滿地劃上了句號。這幾年,我想,我應該成長了不少吧?一個人在外地,多多少少也會被迫成長的。這年裡,我經常覺得自己不可能畢業的了,因為壓力很大,同學們的水平好高,我的英文又日見退步,最後的幾星期,忙功課,基本上沒怎樣睡,竟然,一切都過去了。笑。

第三

七月二十日起,我在倫敦的星島日報,做我的第一份文字實習工作,雖然呢,有點點悶,但也算是一個完了心願的嘗試。住在倫敦的大學宿舍,所以甚麼NG、BT、CB…通通用不到…汗。

第四

未來,well未來,怎講也未確的,早大慶大的日文課程申請失敗了,嘛,其實也預期之內的了。至於未來怎走,我實在沒有概念,但我總算知道未來的兩三年內,我想得到的有甚麼,至少,我還能抓住這些少少的原則去走我的路,希望能有好消息給大家報告啦!笑。

最後

甚麼時候回來啊…哈哈哈,大概是八月尾,九月頭吧?機票未定,(對不起啦,整個人就是比某二人的未定更未定…哈哈。。。冷。)確定了再給大家報告吧!

最最最後

我…好掛住你地啊…!大叫。XD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