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February 2008

遲了喔~yabai

對!我遲了~不過不是忘了,是一直以為日曜才截....
那扣除上次我早寫了吧


今週很忙很充實~有點脫離自我..
月:看戲+失眠(早上6點才zzz)
火:8點起來+present+唱k
水:地獄式language日~pth+fren+jp+日經jp
金:上pe+dinner
土:返工
日:返工

說到公司~其實蠻開心的
雖然人工很少~不過跟他們都有說有笑的

上周跟他們去了韓燒
才上班不到10天就被邀請去~真有點安心下來的感覺
因為他們不喜歡一個人時很蠻明顯的
不過也不是排斥甚麼~就是不會坐過來跟你聊天之類
但原來!圖書館真的很多瘋子
有些會按停畫面後說畫面停了
有些會在哭叫
有一個很可怕的還在賴尿...想起也想嘔||||


對了!今天看到很SHOCK的東西
自擔樣跟他彼女的合照
曾經以為自己看到這樣的會大哭一場甚麼的
竟然很平淡冷靜的
而且很喜歡那浴衣抱抱的感覺~太SWEET了!(毆)
誰也沒想到我擔會是一個那麼長情的人吧(笑)都4年了//


看到connie說去日本~真的很羨慕...
自己總是畏手畏尾的...
到底1個人的我可怎樣生活呢?
但真想去闖一下....
那5月畢業後又要幹甚麼?唉...好苦惱喔
有時真的超沒目標的...
是說我本來就只是一個follower...

好了~明天還要去應付瘋漢~
先去zzz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