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08

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快樂~~~~~ 但本人不快樂因為沒有情人XDDD 可是我想念.....(被飛踢[沒有人想知你想誰 by所有人]) 出去愉景吃午飯時看到有一對小情侶, 女的拿著花男的幫她拍照, 我第一個內心反應是白痴(汗) 因為在那種地方拍照實在.....(無言) 然後是因為花是十分十分十分不實際的禮物, 之前有一調查說女性想不想在情人節收到花, 我絕對會選"絕對不要送" 一來無謂, 二來破費, 三來花不是永恆的東西, 放一兩天就沒有啦. 而且拿著花在街上走來走去好尷尬, 好像向全世界宣佈我有男朋友的樣子. 雖然現在會有女性買給自己or朋友之間送花, 不過.....或者大家會說你不喜歡可能是因為你沒有男朋友關係, 如果有就不會這樣說. 可能吧!? 不過我一定會告訴他不要送, 絕對不要送, 送小禮物給我就好啦

再來也要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新的一年大家要身體健康喔, 特別是pipi(笑) 好像常常聽到你不舒服的樣子, 要小心點. 當然還有工作順利, 特別是領(笑) 知道你有很多工作, 不過不要ot得太晚雖然有ot錢XDDD 之前晚上開msn還看到你在公司真的很想叫你快點回家. 還有學業進步(噗) 這個給ao跟connie的, ao應該快畢業啦吧!?(我不知道啊, 錯了不要飛pa我) 努力完成學業吧; connie你去日本做"餓底"要加油啊, 我們會在這裡支持你的, 加油加油加油!!!最後還有事事順利, 不論是事業還是去日本去台灣也要順順利利 哈哈~~~~~~

看到kitty的文, 她說她常常想東西, 有的沒有都會想. 我咧不太會, 我應該是那種飯煮到來就吃的那一種, 不要讓我的腦袋瓜增添負擔, 反正有些東西怎麼想也不會有結果的. 不過我也有發神經的時候(你有正常過嗎!?XDDD) 我會想我為什麼會在這裡!? 為什麼會是香港而不是日本/台灣?! 為什麼我是人而不是動物!? 不過想不通就是啦(廢話) 不過我是不是一個樂觀的人!? 這個連我自己都不懂, 我曾經因為跟我媽大吵而想過要離家出走/自殺, 應該有嚇一跳吧?! 很多事我都不在乎的樣子, 其實不是.....只是我不說而已, 我只可以承認我是一個不懂得表達自己的人, 應該說有些時候都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其實有些時候我會想挽著你們的手臂步行, 但又怕你們覺得我怪怪所以就沒有, 不過我現在說了應該不會有人覺得怪啦吧 哈哈~~~~ 我敢說我是一個蠻會撒嬌的人, 看不出吧!? 呵~~~~~(發神經的女人)

大家會不會奇怪為什麼我在這個時間更新!? 因為我老闆星期一才回來, 然後就偷懶一下, 因為我怕之後沒時間更新或者忘記嘛 嘿嘿~~~~~

先這樣吧(退場)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前輩!請挽著我的手臂步行吧!!爆笑。

不過要等…半年後=0=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