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08

我是行為不檢的羅網。

各位好,我又遲了。
坦白說,我比以往忙了。
但這絕對不是導致晚了po blog的原因。
我是懶,我不否認。

比以往忙原因是,我開始認真做功課了。
差不多有4年沒有交功課了。
每個星期只去上課,間中交交作文和做present,然後參加期中考,反正就是只做要計分的東西。
今年開始,不知怎的開始發奮起來,起初是因為要找校長寫reference letter,現在居然發現愈做愈上引。
以為自己早就對學習失去興趣,原來我還ok。
不過原來認真做功課的話,我校的功課真的很多。
花費的時間讓我嚇了一跳。

還有,重拾了對中學時代對中國歷史的興趣,每天把書櫃的陳年歷史評論書翻出來看。

再來,做運動。
自從想到可以一面做gym一面聽recommen之後,我愛上了做運動,彌補了因為天氣凍而疏於游泳。
先是踏15分鐘的單車,跑15分鐘的步,再踏15分鐘的腳踏機。
長90分鐘的recommen還沒有完,就在跑步機上慢步餘下的45的分鐘。
望著落地玻璃外的大海,幻想自己跟yokohina對話中,然後放肆的大笑。

最重要的是,我忽然回到5年前的我。
那個很愛很愛yoko的我,喜歡shige和小丸之前的我,每天倒數著要見到yoko的日子的我。
這可以叫做『回到初心』嗎?
曾經以為自己開始抽離,開始慢慢退出來。
覺得自己長大了,成熟了。
感想是慶幸,但又不禁有點寂寞。
不能想像完全沒有了偶像生活的自己。
那個還算是我嗎?

還好,我終於要回來了。
是因為清四郎、solo的yoko、macau的yoko...
感謝你還記得我。

BY 行為不檢的羅網
P.S. 連載的朋友,請別忘記留個名字,我笨,猜不出下面的是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