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February 2008

我是一月第一週的担當。

坐在窗邊打字…很冷呀…

最近在想很多東西…

不過有人說…我已經不是最近在這樣…整個人,都時常胡思亂想。

很奇怪的東西…

過馬路的時候,很怕有意外…

又有想…自己會不會在睡夢中就一睡不醒?(新年流流真係啋…)

愈叫自己不去想,愈是會想。

還會想,自己原來不是一個太積極的人。

自己比自己想像中弱小。比想像中不夠別人硬淨。

心境還是一個愛鬥氣的小孩。

只會對自己好的人好,心胸狹窄。

新年執拾房間,看回小學的紀念冊,已經不記得自己小學是怎樣過的。

可能是不愉快的記憶,所以都忘得一乾二淨。

中學的時候,不愛說話的時候,總是坐在朋友們的身旁,默不作聲,似作無聲的抗議。

要說話的時候,總要愛逞強。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愛逞強。

現在的生活,不是不滿意,而是總是缺了點東西。

缺了點自己可以令自己靈魂感到滿足的東西。

我不知道那會是什麼…只知道…我只有繼續找…

*****************************

泉氏…惡搞……可以變做情人節version

影……我都唔知點解個排就係有dd,有dd擔心你

里惠……人性總有兩面。不應該勉強難為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