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February 2008

是我吧?是我吧?

我是病君一名。

自去完台灣後一直病到現在,真想知道自己幹了什麼XD"

不過昨晚看完dr.終於有要好回來的感覺

希望快些好回來啦! 我已經看了5次dr.,再不好回來

我想我會被人捉去做化驗。Orz

近來都沒什麼特別事,新年去了五日四夜台灣

當然這次也有會情郎!呵

不過這次有點失望而回的感覺,因為我被他拒絕了(笑)

至於最近開心的事應該是看了羅小豬演唱會

喜歡他這麼久終於能夠看他演唱會!

無論演戲,唱歌,跳舞,主持…

什麼都能做到的羅小豬,真的十級棒!哈哈

有多病都好,我已經為他破喉嚨大叫兩天,都值得的=]

呵呵呵呵...................

就這樣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