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 December 2007

我很忙

我很忙之一: 最近在家的時候比在公司還要忙(汗) 很多東西要看,很多東西還沒有看,很多東西還沒有開始準備(例如士多oops.....要補回三篇的b-day篇, 還有那個正常版special. 說實在沒信心可以寫出)

我很忙之二: 相信大家都知道十二月我要忙的事, 所以先跟大家說一聲聖誕節(24-26號)我沒辦法跟大家過囉. 我是幸福小女人嘛, 當然要過一個非常幸福跟甜蜜的聖誕節囉 (我想大家會想海扁我XDDD)













接下來的咧, 我想了一段時間, 不知道應不應該寫出來.....一直很猶豫.....


我覺得好像從我喜歡那個人之後, 我跟大家的距離變遠了. 有可能是我問題也說不定, 老實說現在跟你們一起出去會有壓力/不安, 甚至我不想出去, 因為我跟你們好像都沒有話題可以聊, 一個人坐在發呆郁悶. 可能你們會想這個人在跩什麼,不爽什麼. 那只好說聲歹勢,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不爽就是不爽,我幹嘛要在那邊裝笑哈拉!?我又不是賣笑的(我在公司也是這樣的) 可能你們不覺得有問題, 甚至沒有想過我有這種想法, 不過我只是想把我的想法告訴大家. 而且從中我也看清楚一些東西, 雖然還是會介意不過ok never mind.

現在的我咧都有一些新的朋友, 跟他們也相處得好好, 雖然沒有碰面不過每天都有msn和在水區聊, 我也會擔心他們, 那種感覺其實有點像以前的kingdom, 可能現在我變了所以比較喜歡現在的新朋友, 並不是我不喜歡你們只是.....不知道很奇怪


而且我要重申一點: 我並沒有說我不喜歡KAT-TUN/要放棄KAT-TUN, 所以請不要再說那些"反正你都不喜歡" "你不是放棄嗎" 等等那些話, 老實說很煩很討厭. 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我會告訴大家, 不過現在請不要把那些"以為"硬套在我身上

說完感受囉, 我又去忙看我的東西囉XDDDD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前輩。

老實說,看到這篇Blog,我很感動,你還是寫了=)

我不知道別人怎想,但我在我倆日常中偶爾的對話中,我感覺得到你的一點「不喜歡」,我知道你一直在忙,所以每次跟你說大伙兒的奇怪計劃,要寫blog寫文時,也會有點不好意思,有時候想跟你說多一點,但又不知道怎樣開口(羞)。。但好高興,最後你卻主動寫出來了 >///< 坦白率直的你實在太好了 =)

其實那話題性的距離感的不安,我很明白。好一段時間的我,也是這樣的啊,心飛到L和Mi那兒去,但,那段時間終也過去,那不單因為我回到J家去,因為我覺得大家之中也有J家以外的話題,真正成為了朋友的感覺。

對不起呢,沒好好跟你了解過心情。那請和那個去了LA的某仁一樣,去看去找你想要的東西啊!但我們還是和五子一樣,不變的,一直都在,Kingdom就是我們10人,就算你放棄了KT也好,也不會變。

很長的XD

以上。

Anonymous said...

喔!你說的剛好是我一直的疑問.
之前都有想過跟你說這個問題..
但始終沒有..
不過現在從你口中說出答案了^^

呼....

沒關西的,喜歡就是喜歡!!

Anonymous said...

我看得出哦~平常出來你都悶悶的樣子。
可是我又不知道怎樣令你開口說多些><||
我想大家都不會介意你喜歡誰的~~
因為除了那些我們什麼都能說的,
只是會不會說出來吧....

影說了~話題的距離感的問題
我覺得呢..即使喜歡同一事物還是會存在
所以就放輕鬆點,喜歡就說,不喜歡就不要說,
完全沒關係的~~大家都會了解
我是這樣想的~就因為有了解自己的大家在,
才能這麼隨心所欲(笑)

Anonymous said...

hey!tohko!我也是一早就脫離J家的行列啦(爆)
我很明白你說的「話題的距離感」,說真的~我一早就有這個感覺啊,因為我在之前就一直都有這個感覺,我在J家之後的就是小風,小風之後就是現在的彼,所以啦,我早就不知道姊妹們說的是什麼啦(苦笑)我起初自己也不想因為脫離大家而出來吃飯,但是吃飯的時候話題就是說J家的人,天啊!我真的一句也說不上,所以我也是聽聽而已。(有沒有賣笑都忘了 汗)
我看到你說新朋友的事那裡其實也有些不開心的感覺~不過~~沒關係啊,有新朋友也好啊,可以令自己的生活圈子大一點也是一件好事~(抱)
上次我出來打冷的那一天還以為會看見你的,不過你最後沒有出來是有點可惜,總之啊,沒了誰我也是覺得可惜的=_=我是很期待下次出來看到大家啊~~~~~~~~~~~~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