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December 2007

∽接力∽

こんばんワン、あおです。
呵呵~有人遲po了喔!!
其實我覺得這個blog有點難用|||不太USER-FRIENDLY(汗)
um~寫甚麼好呢~明天就考試的我還在慢慢常寫甚麼
真的有點那個~越忙就越去逃避(毆)





上回tohko說到怕跟大家沒了話題
其實即使我也喜歡J家~也跟大家沒甚麼話題丫(笑)
大概有KAT-TUN DEBUT開始....
很記得有一次出去...你們有些人去看完NEWS~有些人去看完KAT-TUN
在那天大家就一直聊聊聊~我也在旁靜了很久~
嗯....不過現在OK了
至少還可死纏KITTY跟我說一下高木~找V說一下玉森壞話~跟CAROL講一下MAD(不過我只愛弟組~呵)





えっと~跟大家說一下J家外我喜歡的另一隊吧


他們叫ハッチポッチ~有2個成員是元Jr
有一個blog每天都會不斷更新的
他們事務所真的對海外fans不錯
就是第一次我寫信給其中一個成員~竟然拿著我的信拍照po上blog了
然後之前他們有一個宣傳部~就是叫學生應募拿他們新CD的demo在學校播
我就mail去問可不可也寄demo給海外的我~結果也收到了!!!!!!!
然後他們新歌~こんにちワンからワンツースリー中有一點あいさつ
有一句竟然是廣東話的"你好"
聽到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
雖然也有英文,國語,韓文~但廣東話不是主流語言吧?!
可能只是我想多了......但真的真的好感動T_____T







對了~不知大家知不知道///
我跟盈變番好友了~與其說是好友
大概用親友和心友形容比較貼切......
跟盈認識了7年多..雖然中間曾經被人挑撥過唆擺過
但今年忽然又熟絡了...最重要是她也喜歡Jr跟hotch potchi~^^
而且我們真的每次chat都會同一時間想到一樣的東西//有點可怕XD



好了~我還是先回去勉強勉強了~
さいならっちぃ☆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