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December 2007

今週の担当は:チャンタイです♪



わははははぁ~

給回正經回來。

話題不知先說什麼好,也許說說我的工作吧!
好像很少說給大家知道我的工作是怎樣,哈!對吧…?

我公司是做Garment的,我的部份是做小朋友的underwear...
做了快半年的時候我覺得還蠻輕鬆的,可是到現在已經快受不了..
最近要跟一個新客,很多都要由自己一手一腳去做起來覺得蠻辛苦..
まぁ也只好慢慢努力了......希望有好表現給人家看 :(
在公司也是過得普普通通,跟同事也沒有兩嘴,因為嘴型不合(爆)
坐在我身後的兩位常常放出一些壓力出來,真的快把我壓死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工作就是這樣...

然後又說什麼好呢?

對了.....我的冷笑話真的有冷到嗎? (笑)


不過這樣也代表我蠻成功的嘛 =]
近得某人多 , 也總會學到一點! 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然後下星期五我又去會我愛人了....
那就是令我瘋狂到可以什麼都不理就一個人跑去台灣的陳先生...
自九月去第一次之後我就知道未來日子一定死定了 XD

去完這次..
希望我能持續我慢!

直到KAT-TUN到台灣的一天.......................


(笑)


好,很晚!去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