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08

報到近來!

感謝影的提醒

這星期原來到我了(笑)
我呢,順利升上中級了~好高興!
終日面接的時候,先生說了中級的教學方法跟初班完全不同了說的會更快,
教得會更多,還一定要在家預習~
這半年的HONEY MOON終於都要過了(苦笑)

近來呢,託友人的褔~我在コンビ二打工了!
現在的工作也算是自己都做得到,最難的是客人的會話吧=_=
有時候我真的聽不到客人說什麼,幸好店長都是個大好人有什麼不懂叫他就可以了(笑)
不過我還是有壓力吧,現在是說夢話的說(汗)
有次我同房身一次聽到我在說話的時候是嚇一跳的~哈哈哈
我自己聽回來也覺得好好好好好好好笑!

我快搬家了~用了很多很多$呢不過屋子大了,有自己的房間,可以帶男人回家了(爆)
我同房也跟我說了我一定會帶很多很多很多朋友回家玩,
她好像有心理準備了WAKAKAK這次搬家也動用了不少壯男呢(笑倒)

我想這次搬家之後我要慢慢的草$,希望可以3月前回一回家吧~
真的很掛念家人跟大家(抱)

這次休假去了學校旅行,上了富士山玩,去冰洞,吃巨蜂放題~
之後我要認真的ダイエート了!!我吃得日本米太多了!

姊妹們~無論是工作,愛情,我們一起加油吧!

JAN>>那天你跟我說的話我有認真的去想~謝謝你啊(還有看到照片的時候說那句說話真的很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恭喜升班!

在conbini打工呀?好新奇哦!!
是不是做收銀?
問客人要加熱嘛?要筷子嘛?之類?haha~~
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店長人真好呢~
是什麼的一個便利店?lawson?ampm?haha~

我也想在日本跟你相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