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y 2008

趁自己還沒失憶前。

很想跟自己說要冷靜。

地震:為什麼一下子地震,便失去了六萬多人的性命?究竟,他們是為了什麼而活?

工作:冷靜不了,總是覺得不妥的時候便跟上面的撐…我的心靈撐不了太多時間…下面的,又有個撓起手一副不在乎的樣子。不要在後面開大facebook,開大msn,開大bbs便以為沒有人知道。而且黑面多過食飯,好像要我看她面色…
明天還有3個大project等我,但沒有人幫我。大家全都準時5點半走人,那為什麼我還要留在公司?

家庭:還好。不過不失。老媽最近很體諒我。

朋友:不錯。不過自己太被動了。最近在北京工作的日本朋友說要來香港找我,我沒打算將我的約定為了她而調動。因為她太貼身了,令我覺得她是不是同性戀的感覺。(我不喜歡女生往我的身上靠…)而且…我不喜歡女生動不動便哭…她…因為跟我不能見面…在電話那邊哭起來…

生活:發現自己依然為錢而活。為了儲錢去旅行,所以平常生活在計較使費。很折墮。

旅行:今次好像有很多時間準備,不過真的好像為了去看而去日本…希望在石川可以四圍逛逛。

睡眠不足,但晚上不想浪費時間…真矛盾。

我就像永遠被矛盾這個字困擾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