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May 2008

最後一天(笑)

又來嚕!我不是忘了寫,而是不知道說什麼好啦=]

不過昨天有一個很好的消息,真的很開心啊!

就是我家大野智終於都出頭了!
要當連續劇主角囉~(散花)
有事沒事有時候會怨一下為什麼只有他一直沒劇?
難道他就只能一直做舞台劇麼?
想不到等了幾年都實現了!角色還很難演的說,雙面人喔!
希望他好好表現出來啦!(^0^)/
到時候各位姊妹要好好支持一下啦!哈哈哈哈哈
(還沒拍就開始幫他打廣告了*笑)

然後可能有些人不知道我已經轉工了~現在在此說一下。
前幾天有朋友推了一份蠻不錯的工作,就是在港龍工作幫忙轉機那邊方面。
對!就是在禁區的。光"禁區"兩個字已經很吸引我了。哈哈哈哈
只是時間方面我卻不太能接受。基本是早十一晚十一有時候要OT。
也太長了吧~我知道我是忍受不到的,哈哈哈!
不過第二吸引就買機票是超級便宜的,去福岡一張機票才幾百元(汗)
哎~~~~~~~就很吸引就是了Orz||| 考慮考慮…想試試看~呵呵呵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你想不想找一個人來陪(笑)

最近、好きになった~張棟樑でした♪ははははぁヤバイ(・_・;)

では☆ま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