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March 2008

EASTER 退修營

係大家忙緊某某、忙緊日本之旅、忙新學期…的時候

我在EASTER去了自己教會的退修營

在我忙亂繁重的生活裡,成為甘甜平靜的四日

讓我重新思考生活、人生、前路…

有時候我對天父爸爸的耐性感到驚訝

我這個任性堀強的孩子

他卻用無盡的溫柔去管教我

讓我一次又一次從錯誤中走回正路

也讓身邊有很多很多的天使環繞我

保護我、安慰我、支持我…

在學期的尾段,祂讓我在苦痛外見到這美麗的圖畫

也讓我重新有勇氣走下去

不論順境還是逆境,也半步不差地走下去

學會謙卑和順服,直走到世界的末了 (笑)


-

PS. 寒風中小花終於開了=)



影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