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07

連載日記?




真的不知道用什麼標題來形容這個東西,連載?

今周發生的事,不多也不少,但剛好想起可以分享一些東西。

上星期發現幾對鞋也都超級「蝕底」,加上右腳的全都偏到一邊去,於是在老媽跟朋友的說服下,買了新鞋子。以新換舊。

下圖就是上星期一次過買的三對新鞋子,不要以為很貴。全部加起來,四百五十元左右,平均一百五十元一對,有兩對更是walker shop出品。



明明對walker shop的鞋有點抗拒的我,偏偏家裡有另外兩對鞋是walker shop出品,再加上黑色以外的兩對,共四對walker shop的出品!那兩對一穿上去,舒服得令自己要反問自己,為什麼之前要穿那些不舒服的鞋。
而右邊的那一對,因為本人對斑馬紋有點情意結,所以買下了。

最近偏向,不平宜不買。

另一樣要說的,就是我的女神,カエラ!

她真的是我的女神,為了她,我自己一個人去看live。
而且,還看到哭了。
最近,有她作封面的雜誌,總會買下來,雖然,我不會留下來儲。
她是繼我中學時期喜歡王菲之後,喜歡的第二位女歌手吧?

先說到這裡。
其實…不太像日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