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November 2007

11/11-17

我放了3ms blog的担當時間表作wp(很誇張吧)
姊妹們,放心吧!會長沒有忘了(笑)

以下是干物女的家(苦笑)

我是個名副其實的三分鐘熱度的人
其實我是有苦惱過我應該要打些什麼(汗)
這裡當初是因為一時興起而叫/迫大家開這裡(汗)

幸好大家都有這個3分鐘的怪習慣,所以這裡才可以出生

不知從什麼時候我就很怕悶,很怕沒有人理我,很怕只得自己一個這些思想
我是個情緒化的人,EQ很低,IQ也看不到是高

不想用腦但滿腦子都是點子,但沒有什麼事是可以一氣呵成的
沒有成功感,沒有安全感,

人前是正面思想其實我的負面思想也多的是

說真的,我不是常常見到各姊妹,
而自己就好像是半脫離IDOL行列5年來不知道做什麼,
每天就是知道自己要上班不要說有沒有時間見你們,
我想找個時間見爸媽都沒有有時候上班得太長,
下班時我是會一邊走回家一邊哭的說

有一陣子時間我是會不斷的出街,增取多些時間見大家,見我的老朋友,彼氐
日子久了,我才發現我在強迫自己,我沒有放鬆,沒有休息。

有些時候發現自己肥了很多很多,想買新的衣服,
試穿幾多件都好都穿得不好我討厭自己的身材,討厭到2個幾月都沒有出街,
每天的活動範圍就是家跟工作的地方完全沒有買東西,
完全跟任何老朋友,朋友沒有連絡,打電話也不聽,那時候我怕見到人,怕到在家自己一個在哭。

因為幾個月的一次的遲到,沒有了$1500大元的勤工,就由那天開始我就沒有一天是睡得好的睡得甜的

在工作上要帶著那個面具,很慶幸我不用帶著假面具對著大家(抱)

以上!!
相片跟內容完全不配合-_-失禮了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里惠姐…
謝謝你的坦白,我好像也沒怎麼了解過你呢。
完全不知道這種情況啊,對不起。
不過無論聚會你在還是不在
我們也一樣愛你啊(羞)
嘛…乖,不要不安了,笑一下啦!抱抱。

Anonymous said...

connie姐!you are in my heart!
有事可以打比我!
我都曾經有d連續做到唔想出街既日子!
肥到買衫都唔岩既日子!
(再恐怖d都有)
開心,唔開心都搵我啦!

Anonymous said...

無留名~留上既係我~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