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November 2008

遲左....(笑)

最近都不是很快樂的感覺.........缺乏一些令人好高興的事。

不快樂的源頭都是工作啦,煩~~
在自家blog沒說過,事緣在上個月轉了部門告別package去了ticketing
(雖然有時候都要去package幫忙)
完全不同的工作,完全未接觸過的令我異常不安。
而且是太突然的調配,一下子都不能適應~___~
加上不是由GM跟我說,一整個很介懷。
到現在差不多一個月,其實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ticketing呢.........比起package, 好閒............可以閒到連想扮忙都沒東西可以讓我扮!
而且可以準時放工.............因為工作是要趕在每天放工前完成!
習慣了OT,現在都還有少許不習慣////

有天同事對我說「你成日笑既~自從黎左ticketing之後~笑到四萬咁口」
乜係咩.............由心底裏寒了~ 我的假笑有咁嚴重?
根本沒有很快樂過..............根本不知自己在幹什麼..............
每天早上睏到眼都開不了,由踏進公司那刻開始卻要扮精神咁講早晨...........
扮有幹勁咁工作..........................

不是說不想幹這些,只是..........
很佩服前輩們的pro,很希望自己能趕上他們的腳步
力不從心的感覺.................
我可以喜歡上ticketing嗎?????????
不做過也不知道,原來事實並不如自己所想像的!


哎口也~~~~~~~~~クロサギ落畫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