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08

【會長失格】

我真的忘了自己要打blog啊!!!
【會長失格】請各位原諒啊!!!

這次要說的當然是日本了
我現在就好像個已婚(但是嫁個沒$的)C奶!!!
每天就是去99...100yen...SUPER MARKET買東西!!(吼)
星期六跟星期日就到每一間格價!!!
OH MY GODDDDDDDDDDDDDDDDDDDDD
我現在正在等GW....希望可以買多一點東西吧!(汗)(去搶平價貸)

我在這邊跟同房都很好!!大家都不用擔心呢!她是個動漫人!(還好有一點點話題)
樓下住的是喜歡band sound 跟 kameeeeeeeeee!!!有個是jin的啊!(汗)
我聽樓下(外)人情報....她們每次見到(在tv)他們都會大叫的....(汗)
好在我沒是住4樓的...(她們是3樓).....這裡還有一個是tsuyoshi飯的...全女子宿舍.....真多飯~~

〒173-0025
日本国東京都坂橋区熊野町37-6-401
スタデイ‧プラザ FSA
陳 靄茵


我呢半年都唔會離開呢度了.....你地是可以用地址的....
不過用既時候記得同我講聲~
因為呢度都幾多信下....同好多人....
甘我可以留意下有冇信嘛~later會開銀行戶口....出手機....冇$啦!!!(銀芽)

其實呢,我現在是有點不安的
因為我想像不到自己可以完全0活講日文的一天!
現在由初班學起.....慢慢都開始起步來......學的有時候都會搞錯呢
希望我真的可以學得到吧

以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