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anuary 2008

the queen of late!

要是我再不寫的話, 恐怕過不了新年. (TOUCH WOOD)相信我,
我在日本的時候的確是有打了好幾行的,
(影, 你有見到的啊!!!!)
不過實在太累沒辦法寫下去.

這18天的旅程真的很開心,
雖然很累... ...很感激各位的幫忙,
(還害PIPI星期日要早起幫我BID票...GOMEN)
這一次旅程我連一丁點後悔都沒有,有去實在太好了.
很抱歉,
過了24/12 我的腦都是LUNA SEA. (笑)
這的確是超出我的預算,
首先我沒有預我會哭成這樣,
第二我沒有想過最後跟我倒數的是河村隆一... ...
可能太久了,
感情還在腦中,
但埋了在最底,
有很多事情在那一晚之後又記起了,
真的很DEJAVU,
最少, 我真的忘了我有在HK 演唱會以外見過SUGIZO...
直至08年的1月1日... (笑)
我差點忘了以前曾為他們如此瘋狂過.
但那種喜歡卻一直沒有減少, 只是昏睡了.
其實是有點恐怖的,
一夜之間回到過去,
只時在3小時之後我又再次失去了......

我說過我最喜歡RYUICHI,
要是RYUICHI在, 我不介意有河村隆一的出現,
但如果要犧牲RYUICHI才有河村隆一,
那我會選擇殺掉河村隆一這個人,
但奈何我只能在河村隆一身上找到一點RYUICHI 的影子... ...
或許是現在的J的音樂最接近LUNA SEA 吧... ...
我也不知道... ...

最近總有人就問LUNA SEA, LARUKU, GLAY.
可能當中LUNA SEA 是沒有那麼有名氣吧.
可是我不想去討論誰好聽, 誰不好聽,
跟本就是不一樣的東西, 有什麼好比較? 這些是很主觀的東西吧?
我說RYUICHI 是全宇宙最好的主音, (其實是SUGIZO說的, but I agree with him!)
你說hyde才是, 我是絕對不介意的,
我尊重你們的喜好, 所以請你們尊重我的.
我就是這樣, 我完全無法理解為什麼有些人就是喜歡比來比去,
不煩的嗎?
我不介意人家喜歡我喜歡的, 也不介意人家喜歡我討厭的,
但那種遇到人家喜歡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就說人家bad taste / 人家喜歡你喜歡的就不高興的真的很仆街. 不要那麼幼稚好不好?!
fuck off!

Luna Sea 的不說太多了,
不過... 要幫你們補一補, (幫補?)
左起:
↓ J (B)/inoran (G)/ Ryuichi (Vo)/Sugizo (G/VOLIN)/ 真矢(DR)

(唔該唔好話佢地好老, 佢地20年前都有17歲過的,
這是自然定律啊 ,死蠢.)


1月1日的KINKI也是超感動的,
唱生日歌給光一聽時又哭了,
心裡想我終於來了, 終於可以跟他慶祝,
又看到了kinki kiss 的歷史性的一刻,
4萬yen..... 都值.... (雖然還是很肉赤.....)

還有news, 很多很多,
有時間打遊記再說吧.
真的很感激各位的幫忙,
票的事都是你們幫我在煩,
謝謝.

還有這次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都是朋友的朋友. (笑)
很好玩.



P.S. tohko, 要是有人覺得你喜歡david tao 就對你不如以前, 那不是你真正的朋友.
在我們當中.....沒有吧?!
我7,8年前因為visual rock 認識了一位朋友, 之後我不當BAND GIRL了, 我們到現在感情還是很好~ 所以沒關係的, 信我. (雖然我最近又信左教CHA返隻腳去做BAND GIRL....AMEN....)

NIE>> 講亂, 你一定唔夠我, 呵呵, 我SURE WIN

PIPI>> 我份X'MAS 禮物呢? :P

BY 當BAND GIRL 時叫YUKIE 的MINAMI

↓20.12.06 @SHIBUYA PHOTO BY HOLLY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呵我會努力去認識你個J朋友XDDD
你都同我家國皇團長傾下計啦XD
-
多謝你果晚唔介意同埋我的朋友們食飯啊!
:P

Anonymous said...

哈哈~~星期日一早起來bid票真的好大變XDD 但不需要gomen~~呵~
好彩你話一d後悔都冇,咁我一早起來都有價值(笑)

比你識左呢班癲的朋友,真係唔好意思(呵呵呵~)

你份禮......................XD